没墨写什么

当你尖锐的言语刺来之时,
不要夸我是个异想天开的疯子。

我唔想返工啊【迫害向】


 ——【一线的一号探测报告】——

有一只躺在黑星行宫里无所事事的生物突然开始哀嚎。让我们荡起双桨~ 悄悄的进村,打枪的不要。

只见这只挂了不少珠子,穿得总是一身黑的生物......帅得不可方物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高大威武,一岁能文一岁半能武,三岁徒手拆基地,五岁打遍天下无敌手......

(超a算法 倾情提供,点♡我♡看♡军♡团♡长♡最♡新♡资♡讯♡)

啊!这不是军团长黑星大人吗?

原来您在啊。

什么?行宫里没有其他猪,不是,其他人了吗?

哦,这样啊。

没事没事,打扰您了。

我怎么在这里?啊这哈哈哈哈哈.......

不,我不是笑您,我突然想起有开心的事。

嗯?您问我为什么通讯器在震动?【非正常拍摄画面突然黑屏,疑似人为遮盖】

是这样的: 我有个兄弟,他说他老婆怀孕了哈哈哈哈哈.......真是件令人开心的事。

您......继续?我就先回家看看了.......

等等!桥豆麻袋——雅蠛蝶——

——【非正常拍摄· REC】——

黑星行宫猛然一震,一声撕心裂肺的叫声从里面传出。即便是有重重隔音,也依旧能听清楚声音的内容。

“我唔想返工啊!!!”

——【二线转一线的二号分析报告】——

作为敢死队二号分析师,我们可以清楚的体会到军团长话语里的绝望与不甘,这种情感可以说是传达的尽致淋漓。

真真有“猿鸣三声泪沾裳”的星际感,或许改叫“猩吼三声泪沾裳”也不错。

因为随着敢死队一号先锋镜头的拉近,我们可以看到他直面的强大对手是——超A级の绝凶虎,黑星!

呐呐呐,真是胆大妄为的蝼蚁啊。你也想起舞吗?只见随着送死兄的强行解释,军团长的脸色是越来越黑,黑的都快像包青天了。咦,原来是真黑屏吗?!

等等各位,我好像听见军团长在冷笑.......

这个声音,姐妹们我又可以了。

“什么声音?”

“军团长版威风堂堂——”

“呵。”

“哎,我中日双草。兄弟,你学的好......像......”

当我回头发现了一张极其熟悉的脸。又回想起刚刚极其熟悉的声线。别问,问就是社会性死亡。

出琥珀是不可能出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出的,只有当天下大赦的时候才能出来透透风这样子。周围的兄弟个个都是人才,姿势还销魂,超喜欢在里面的感觉,感觉就像在家一样。

欸?等等不是,我好像发现了盲生的华点——是谁给他科普了这种奇奇怪怪的知识啊喂?军团长唔想返工,我想返工啊呜呜......

——【事后视角】——

黑星上下抛动着非正常拍摄的作案工具,看到里面一水儿的《迫害实录》《话术技巧》《诚信赢天下骗子篇》陷入了沉思。

靓仔他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残忍而觉得与当代玩家格格不入。这就是星际人民的苦恼吗?

韩萧想了想,决定今天再割一波韭菜。

为了能更好的选中幸运非酋,他偷偷摸到职工区打算摸丁嗦尼吸哈。

——但是这里是如此的安静。哦,花园宝宝们是都睡着了吗?不,实际没有,他们并没有睡着。此时此刻,他们正齐聚在快乐赌场进行着友好的维恩牌比赛。

还是熟悉的配方呢!

咦,西薇雅也在吗?月亮不睡你不睡,你必是秃头小宝贝。

韩萧正欲拎起西薇雅并把她丢进办公室,只听她说: 

“老师,你的卡面。”

韩萧下意识就接,“不,是你的卡面。”

于是众人故意的高声嚷道,“你一定又借了军团长的牌运了!”西薇雅睁大眼睛说,“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......”“什么清白?我前天亲眼见你拿着军团长的履历,连连拜。”西薇雅便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,争辩道,“拜老师不能算迷信......科学吸欧气!......学生的事,能算迷信吗?”接连便是难懂的话,什么“尊师重道”,什么“科学迷信”之类,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: 棋牌室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黑星横眉竖眼,粗声粗气地说道: 

“笑什么?!都给我去返工!”

于是更加汹涌的哀嚎埋没了韩萧。嗯,不比行宫的那声差半分的情绪。

“我唔想返工啊!!!”

声势之浩大,总计在附近行星共摧毁山峦51座,雪崩73次,因不可抗力毁灭的卫星16颗,产生恒星黑子160余次,受波及玩家生命值滑落三分之一,普通物种伤亡千余次。

——【后勤的三号总结报告】——

嗯,看来大家都不想返工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是想搞全员迫害的,但是我想写下一篇(没错就是高速),然后就简单迫害了一下军团长和西薇雅。

没错!我就是,唔 想 返 工(上学)!



评论(1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